买球软件推荐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0

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于2022年10月19日下午15:00召开,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高等教育处处长宋亚兰主持。买球软件推荐全体领导及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主题主线,对我省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第一阶段由四川大学、电子科技 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医学院、四川开放大学6所高校围绕有效应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重大变革、规范学历 继续教育办学和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对标对表、调研摸底,准确查找我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明确任务、靶向发力,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互联网www.northofdivide.com